傲修

我道十年如一日,君且莫笑

[all叶]我真的只是想记单词……

#背英语的时候都在撸段子我的英语真是没救了╮(╯_╰)╭#

※take place 发生

   相信我,在推开那扇门之前,肖时钦绝对不会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保持着开门的姿势,他看着屋里那人,进退两难,气氛有些尴尬。“嗯……”但当那人不知是什么原因难以抑制的呻吟了一声并念出了他的名字后,肖时钦毫不犹豫进屋锁上了门。

   “唉…”又一次看了眼自己脏乱的睡裤,叹了口气“叶神……”

※beauty 美人

   “你够了啊王大眼!”

   “前辈再忍耐一下,马上就好了。”

   “我说,你认命吧,再怎么勒,哥也不会有胸的,唔!”

   “这我当然知道,不过就是为了能让前辈再适合这件衣服一些而已。”

  “啧,你说哥怎么会脑子一抽跟你们玩这个。”

   “ 呵呵,愿赌服输吧,前辈,他们还等着呢。”

   “要不是沐橙……你们这几个心脏心一个比一个黑,荣耀上打不过哥,就在台下合起伙来整哥是吧。哎呦!大眼你轻点儿!”

  “怎么会呢。说起苏沐橙,前辈你现在可是比联盟女神都要美啊,那些家伙也会被前辈美哭的,联盟女神会换人也说不定。”

   “喂喂,够了啊!心真是越来越脏了,哥一威武霸气的真•汉子就被你给画成这男不男女不女的鬼样子,我看出去不是被美哭了而是被吓哭了吧。”

  “怎么会呢,前辈要相信我的技术啊,是真的真的,很美哦。”停下手上的动作,轻轻从身后环上叶修的腰,嘴唇贴近耳朵,“都不想,让他们看到了啊……”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