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修

我道十年如一日,君且莫笑

南山有墓,上书沐秋


*不知道写的是什么的产物……

*第十赛季兴欣夺冠后设定

*苏伞哥,伞哥在我眼里是最完美的!

#人物OOC注意#

#全文无CP,这只是妹控的哥哥在为妹妹操心罢了#
————————————————

“沐橙,你今年有23了吧。”

“嗯,怎么了?”

“23也不小了,有没有想过谈个男朋友?”

“男朋友?为什么突然说起这事?”

“呃……你看,咱们兴欣拿了冠军,我也得回家去了,这一去还不知道能不能再来。你做了队长,虽然现在兴欣有了成绩,但毕竟才只是建了两年的战队,要操心的事情太多,我也很难再帮你了,你一个人要挑这么重的担子……所以,你要不要找个男朋友?”

“这和找男朋友有什么关系?”

“谈谈恋爱散散心嘛。”

“……那,怎么找?”

“没有中意的吗?”

“嗯,目前没什么感兴趣的。”

“找男朋友不止要感兴趣啊,联盟里那么多黄金单身汉,就没一个看上的?大眼怎么样?他可是联盟里公认的‘单亲好爸爸’啊,照顾人一流的。”

“那也是‘爸爸’吧。”

“那,喻文州?人苏温柔颜值好,等等,那家伙一肚子黑水,不行不行pass掉。黄少天……这个过,不要话唠。老韩?至少钱包不用愁了。张新杰?强迫症要不得。乔一帆……沐橙你喜欢年下吗?周泽楷的话脸还不错……”

“好了好了,叶修你不要再纠结了,我都没兴趣,说了这么多,还不如直接说你呢。”

“我?你喜欢……我?沐橙,”叶修严肃了下来“我拿你当妹妹。”

“是是,我知道,我也拿你当哥。”苏沐橙无奈的应道,“我喜欢的是我哥那样的。”

“沐秋?”

“嗯”苏沐橙笑了起来,带了几分憧憬。

“打个比方吧,就是像周泽楷那样的帅,喻文州那样的温柔,王杰希那么的能照顾人,黄少天那样的阳光,韩文清那样的霸气,还有关榕飞那样的制造能力,再加上像你一样的荣耀技术!啊,哥哥果然是最苏的人了!”

“我怎么不知道那群家伙有这么多优点。”叶修小声嘀咕。“没想到你对沐秋的评价这么高?但是其他的先不说,老韩的霸气?沐秋有那东西吗?”

“怎么没有!在我小时候,只要有人欺负我,哥哥就会在第一时间出现把他们打跑,那时候的哥哥霸气程度绝对不亚于韩文清!”

“是……吗,怎么突然觉得有点可怕。想想老韩脸的沐秋,啧啧。”

“你不是见过吗?就是你刚住进来,给我糖的那次。啊!那时候你背对着哥哥难怪没印象。”

“啧,我说那时候怎么感觉背上一股寒气,第二天的感冒一定是他引起的!”

“噗哈哈”苏沐橙没忍住笑了出来。

“回归正题,回归正题,这么说,你是没一个看得上的了?”

“嗯”

“眼光这么高,以后男朋友可难找啊。”

“不急,慢慢来就好,我现在要一门心思全放在战队上啊,可没功夫想这些。你也别为我操心了,我没事的。”

“是是,我的苏大队长,您可是联盟第一能干的队长啊。”叶修宠溺地看着苏沐橙。

“苏大队长什么鬼?不过你的奉承我就收下了。”苏沐橙笑眯了眼睛。

“那苏队长好好工作,小的我去给您端杯茶水上来。”

“去吧去吧。哦,对了,记得再拿点瓜子。”苏沐橙女王样地摆摆手。

“瓜子?不是要看电视剧吧?说好的要做勤勤恳恳的好队长呢?”

“和秀秀约好了一起补剧的。先看剧,后工作,今天是休息日嘛。”苏沐橙吐了吐舌头。

“哎,真是。”叶修笑着摇了摇头,推门准备离开。“对了,等会儿去看那家伙吧。”

“嗯…再买一些花,天堂鸟怎么样?”苏沐橙转过身看向叶修。

“你定吧,好了就来叫我。”

“嗯”

叶修关上门,走到了窗前,看着窗外下起的小雨,点上一根烟,深吸一口慢慢吐出……

“今天,是清明啊。”
————————————————
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沐秋,愿你在天堂安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