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修

我道十年如一日,君且莫笑

#今天是叶神生日,大家都送什么祝福呢?#

*找不到重点的职业选手系列(或许再加个叶弟弟?)
*恩……OOC勿怪QAQ
*脏新杰大大原谅我你的强迫症我学不来……

“混账哥哥,我想你了……”

“队长,谢谢你为我指明了方向,是你,在黑暗中给了我光。”

“老叶那家伙再敢嘲笑我的话,我一定一枪爆了他!!!还有,生日快乐……”

“叶修,能帮我指导一下微草的孩子们吗?在游戏里,有材料拿。”

“前辈,喜欢。”

“哈啰,叶神今天一起去吃个饭吗?”

“叶修前辈,有一个手速训练软件,能帮我看看吗?”
(——这是什么?金山打字?你说的就是这个?哎!快打,这个是B……
   ——嗯
   ——等等,刚才打出的字母有点眼熟……诶,对,有一个“HAPPY”对吧,这我还是认得的,不过后面那是什么来着。
   ——*^_^*)

“哼,下一次我一定会打败你的!”(这是在PK后的二翔)

“前辈,谢谢你的教导,我一定会和你站在同一个高度的!”

“叶修PKPKPK!说好的答应我一次PK呢你不能食言啊!有好多后辈都看着呢,快做出一个前辈的好榜样啊!知道我等这一个PK等了多久了吗?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千万上下的身价为了你浪费了多少时间你知道吗!好吧我知道你不知道,现在告诉你了还不快来安慰安慰本剑圣受伤的心灵。叶修你别躲了我看见你了!刚刚抢了我们蓝雨BOSS的兴欣就是你带队的吧!那个骑士一脸嘲讽样我一看就知道是你,别装了,这么多人就属你掉马最快,我知道你现在又在呵呵了是吧,别呵了快出来跟本剑圣PKPKPKPKPK!!!”

“哎!黄少要和前辈PK?带我一个带我一个我也要和前辈PK!”

“……🎂”

“叶修,跟我在一起!”

“老大老大,放心,我保护你!”

“哎!老叶,要不我把自己送你怎么样?”

“啧啧,看你,快奔三的人了还这么细皮嫩肉的,来来来,让老夫摸两把,顺便让你看看老夫修炼多年的肱二头肌。为了给你加点肉,走老夫带你搓一顿去,想吃什么尽管说。”

“叶修,洗干净了躺床上去。”

“叶修前辈,今天我可以和你好好对战一次吗?”

“我们俩的双鬼阵,什么时候才能困住你呢?”

“大神,这是我的房产证,车钥匙,公司股份……啊!对了,大神还需要一张结婚证吗?”

“楼上的几位,不是说好的来送生日祝福的吗?”

“呵呵”








“阿修,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