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修

我道十年如一日,君且莫笑

致最亲爱的你——苏家兄妹

   

    指尖描绘你的容颜,依旧青涩好像昨天,十年光阴漫漫,你却已找不见 。

    记忆里的画面在逐渐消散,用仅有的几张相片纪念,你留下的依旧带在身边,最亲爱的你是否看见。

    去那里的路遥远吗,路途是否艰险?那里的生活怎么样?可以的话请告诉我一声,谢谢。

    他们都很好哦,我过得很开心呀,就是有时不小心想起了你,有些寂寞而已。

    最亲爱的你在哪里,好像有一点点开始想你,想起你的旧的时光,想起你的旧的衣裳,想起你的模糊容貌,想起你的温柔笑意……

    这不停掉下来的是什么东西?怎么擦也擦不干净。本来想好好看一看你,对不起视线却在模糊不清。

    好想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你,告诉你那个孩子已经长大成人,她开始变得有些成熟拘谨,也许能肩负起一些责任了吧,告诉你不用再为她担心。

    最亲爱的你呀正在哪里,我好像一不小心弄丢了你。

   

    好想把最好的一切,都送给最亲爱的你。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