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修

我道十年如一日,君且莫笑

【全职高手】—这只是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

#处女文就献给你了my全职(*/∇\*)#

#文笔烂别介意#

#相信我真的是粉不是黑#

  黄少天高冷地听周泽楷喋喋不休地说着昨天网游里在联盟第一心脏孙翔开了boss后由于江波涛笨手笨脚所以boss被吴妹子抢走了,但是因为虚空双鬼长久以来的内部不和导致最后boss还是被幸运度爆表的张佳乐偷走杀了,还爆了一堆稀有材料!

  “他们队长可是还在刷微博刷自拍,副队因为熬夜打游戏睡过了头没来呢!当然,中间微草本来也想去抢的,不过因为刘小别手速太慢所以啥便宜都没捡上hhhhh,然而我真正想说的其实是你们蓝雨的卢瀚文!真不愧是被喻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猥琐一代宗师!不就是没抢到boss吗!竟然去联合刘小别和肖时钦!话说肖时钦那么冷冰冰的家伙怎么会和他联手?而且还爆了我们这些在一边的无(看)关(戏)群(人)众的装备!不就是笑了下他被一波集火送走了吗!老子都快被刷成白板了好吗!他是故意欺负老子玩儿不过猥琐是吧!还弄得现在楚云秀一天到晚都在公频上刷屏哭,快被烦死了了啊啊啊!!!”

  “所以你是来要装备的。”

  “肯定的啊!那可是我吃饭的家伙,你们要不还我我回去绝对会被孙翔玩儿死的啊啊啊!不就是去看个戏吗,卢瀚文就玩儿猥琐,有本事光明正大去jjcPK啊!还有你们兴欣不是也被爆了吗,说话啊!叶修你还在沉默个毛线!”

  “嗯…是的,我们的装备也被爆走了好几件,不过我还是觉得这也不全怪蓝雨,确实是我们自己的技术不够好,这一次来找你们,十分抱歉,赔偿我们会准备好的,麻烦你们了。”

  “我去,叶修你能不能不要总是怎么老实!什么时候被人拐了都不知道,我说你……”

  “那么微草的你们来是做什么,我记得你们队的刘小别不是也参加了么。”

  “卢瀚文太猥琐了,趁着不注意又爆了刘小别的装备,真的,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睛o_O对了,好像肖时钦的装备也被爆了,估计等会儿戴妍琦就要来讨债了,话说雷霆那么有钱做事却这么慢……等等!不会是打算重做吧!我勒个擦,这万恶的有钱人!”

 
   “……”

  “那么,队长,你怎么看。”

  “我……我……对不起!是我没看好小卢!对不起!都是我的错!对不起!对不起!”

  “喂喂!蓝雨的人呢,都跑了吗!把卢瀚文给我交出来!敢耍我们队长,活腻了是吧!有本事来真人PK啊!”

  “副队!对不起,我们拦不住了嘤嘤嘤……”

    …………

  “啊!!!!!呼……原来是做梦,嘶——太可怕了,果然是训练量太大了么,压力山大啊。”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