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修

我道十年如一日,君且莫笑

致我最爱的你——叶修,生日快乐!

还记得当时是怎么入的全职吗?
还记得为什么会喜欢上叶修吗?

我一直不喜欢爱吸烟的男性,但只有两个人除外——我的父亲,和叶修。

第一次接触叶修是在无意中点开的“all叶修”贴吧。那时候的我已经是一名忠实的主角总受党了。

我翻开的第一篇文就是一篇论坛体,内容现在已经记不太清了,只记得是十分的有趣,于是便随着同人我去翻看了原著。

一开始喜欢叶修,只是因为他是主角。但是,不过就在几章之内,一个与我曾经看过的许多书中的主角完全不同的形象就印在了我的脑海中。

我开始被他的个人魅力所吸引。

他也许不是最帅的,要知道作者可是给了他一个脸T的设定啊。他也许不是最温柔的,几乎满嘴的嘲讽成了他的标志,他总是能够让人恨得牙痒痒,但是你却又不能否认他说的都是实话。被嘲讽的人,憋屈抓狂,看书的人,喜闻乐见。但他又会在不经意间流露出独属于他的温柔,让人怦然心动。叶修,他确实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令人无可奈何。

叶修从一开始就是一位大神,他并没有经历过小透明一步步向上爬的艰苦阶段。但作为一位大神,他注定要经受比其他人更多的舆论和压力,他却对此能淡然处之,这便是我对他开始刮目相看的地方。

叶修是一个成熟的男人,他沉稳,处事不惊,拥有能够让人信服的魅力。叶修是一个年轻人,最开始登场的他也不过才二十五岁,而这个年纪正是我们肆意放纵的时候,所以我们能够看到,在他看似平静的外表之下也隐藏着一颗火热的心。

不可否认,叶修十分的聪明,不然怎么会成为联盟仅有的四大战(心)术(脏)大师之一?我最喜欢的就是他的战术理念:将计就计。每次看到叶修借着别人的计谋,借刀杀人,反将一军的时候,心里总会十分的爽快,这也不由得让我对叶修的好感又加深了许多。

对于叶修,他其中蕴含最深的东西不是他的直言不讳,也不是他的温柔细腻,而是执着与自信。他执着于荣耀,十年初心不改,他的信念只有一条:获胜和冠军。为此,他曾手执战矛,一杆却邪挑下三联桂冠,创造了一个无法被超越的王朝盛世,也将他自己推上了神之巅峰。荣耀之神,他当之无愧!他自信,即使被自己一手创建的战队驱逐出来,他也热情不减。一家网吧,一群新人小白和已至职业暮年的选手,一个草根战队,战旧队,夺冠军。在所有人都以为他要就此没落的时候 他又创造了新的奇迹!他总是这样一个能够突然给人惊喜的人。

其实说到底,叶修也不过是一个普通人罢了,但他却又不是一个平凡的普通人。他几乎将所有的天赋都点在了游戏上,并将全身心都投入了进去,十年如一日。年轻时候的他,为了自己的热爱毅然离家出走,不过十五岁的年纪,一个人背着行李,独自走在异地的街道,让人很难想象他当时会想些什么。十五岁的自己还是在喜欢与父母争执却又无法离开他们的年纪。

然后,何其有幸,他能够遇到他们——苏沐秋与苏沐橙。生活困难的他们接纳了他,从此三人一同生活。两个拥有同样爱好和梦想的少年,互相竞争,协同合作。他们都遇到了人生中最好的知己,他们都是上天给予彼此最好的礼物。

但又何其悲哀,苏沐秋的英年早逝成为了叶修心中无法抹去的哀伤,也成为了我的一份沉重。自此,就只剩下了他和年幼的苏沐橙。

他一个人扛起了两个人的梦想,一个人打下了三个人的冠军,一个人为另一个人撑起了一片天。

叶修,这两个字包含了很多很多,有优点,有缺点,有称赞,有无奈,而这一切正是组成了这么一个完整的人,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能在我的脑海里全部显现,这也是使我真正爱上他的原因。

也许这么多的优点都加在一个人的身上有人会觉得太苏,但是,我只想说,叶修怎么可以不苏!我爱的叶修怎么苏都不够!

这便是我如今深爱着的人呐。

曾经为叶修心疼过,不平过,最后都只能化作无奈,只因我们不是同一个次元的人。但我知道,他的强大,他的骄傲,不需要被别人施以懦弱的情感,他的身后应是光芒万丈。

他应是坐于顶端的王,即使有一天不小心跌落王座,他也终将会王者归来!

评论

热度(17)